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位爱心企业家向积库小学捐防疫物资

2020-03-17 09:41: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7日讯(记者:陈生)3月15日,记者从龙田镇积库小学获悉,日前,多位爱心企业家向积库小学捐增各种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编织起一张安全防护网。

据悉,积库村乡贤促进会会长、福州市万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书立捐资3.68万元,购买了热成像体温监测设备、10000个口罩、2台消毒机器人、8米不锈钢洗手盆,额温枪15把。福建大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磊向积库小学捐赠5000个口罩。福建融合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经书捐赠2万元给该校安装监控设备。

积库小学校长郑飞感激地说:“在当前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感谢企业家们无私的帮助,这些防疫物资犹如雪中送炭,学校将把这批防疫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企业家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