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应急管理局排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020-03-11 08:35: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杨小雄)复工复产更不能忘了安全生产。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对江阴港城经济区内的福清友发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危化品仓库罐区、生产装置和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等,了解企业生产现状。检查组对照我省对企业的疫情防控要求,对两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查出的薄弱环节,检查组要求企业及时查缺补漏,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健康,同时,要持续保持警惕,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据介绍,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部分企业返厂复工情况,继续对未检查完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化工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进行隐患大排查,摸清重点区域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隐患整改“五落实五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