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希贤教育基金会向社区发放口罩3000个

2020-03-03 07:55:11来源:福清新闻网

希贤教育基金会向社区发放口罩3000个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3日讯(记者:陈生229日,记者从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获悉,该协会当天受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委托,向福州市上海派出所、上海街道西洋社区、万象社区、凤凰社区、仓山金洲社区发放口罩3000个。

据悉,这第一批3000个口罩由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捐赠,于2月28日运抵福清。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受委托,作为基金会福建发放物资负责人。他于2月29日带领志愿者把爱心口罩一一分发到位(如图)。

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者、派出所民警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陈观春说:“送口罩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一线工作者的辛苦,正是这些工作者一直坚守岗位,我们老百姓才得以安心在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