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2020-03-02 11:06: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2日讯(记者:陈生连日来,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蓝园”管委会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力量,全力以赴,构筑联防联控联治防线。该园利用“一场两镇”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江镜华侨农场、江镜镇、港头镇协同合作,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在联控方面,与农场、两镇互通信息,并明确入园企业和施工单位人员的名单,严控通行出入。在联防方面,抽调人员配合农场、两镇,共同做好各关口人员的排查工作。在联治方面,将医疗物资调配给联治单位共同使用,实现资源合理优化使用。

此外,主动检查了解园区各企业、建设单位的防疫工作,并排查企业人员春节假期行程、有无途经湖北、有无密切接触湖北籍人员等信息,确保“五类重点人员”排查“一个不漏、一个不差”,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