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指导餐饮店防控疫情

2020-03-02 07:55: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2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余玲妹226日,市城管局组织人员走访检查经营户,指导复工的餐饮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我市不少商铺和企业相继开门营业,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让广大消费者和经营户安心买卖,市城管局组织22个基层执法中队的城管队员检查商户,特别是对饮食店,一律要求“不得堂食、只能打包外送、严禁集体聚餐”,把防控意识灌输到每位经营户脑海。城管队员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赢得市民尊重与支持。

据悉,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走访检查230余家餐饮店,劝导58家商铺共同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下一步,该局将在第一时间叫停违规堂食行为,并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查处违规现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