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多渠道提供后勤保障

2020-02-19 08:36: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9日讯(记者:薛雅平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高山镇中心卫生院后勤保障部门通过各方渠道采购防疫物品,为抗一线的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该院后勤保障部门在货源紧缺的关键时刻,筹集到了各类型口罩、防护服、喷壶、消杀药水、额式体温枪、鞋套、乳胶手套、一次性医用帽子、雨衣、雨靴等防护物资。为保障全院餐饮正常供应,该院餐厅在春节期间正常供应,对隔离留观病区采取送餐服务,合理搭配菜品。合理优化保洁人员配置,组建保洁人员消杀组,物业部门在加强各病区日常保洁的同时,每日对发热门诊、各病区进行消毒液喷洒,并为发热门诊、留观室、抢救车等重要区域配备经验丰富的保洁人员,及时对污染物品及时分类消毒运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