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江街道爱心汇聚防控一线

2020-02-18 09:12: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8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静云连日来,龙江街道街村干部冲锋在前防抗疫情;街道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想法设法,将防疫紧缺物资、善款驰援到街道及各个村居;很多不留名的群众也用小小的善举温暖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企业传递爱心。达利园有限公司龙江小玲食品店送来2车180箱价值6万多的面包;招商引税企业建融公司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口罩;巨蜂物流捐赠矿泉水200件……还有许多乡贤、企业、群众也踊跃捐赠消毒药水、红外线额温计等,目前已募集善款35多万元,受赠口罩、护目镜7万多个,点心饮料499箱。这些“及时雨”,凝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动力。

人大代表设岗当先锋。人大代表筹资1.6万元,设置火车站党员、人大代表先锋岗,为来往动车站的旅客免费提供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防寒保暖物品,体现了人大代表“与人民在一起,与群众共患难”的温情。

乡贤助力共克时艰。松潭村乡贤周鸿平联系印尼华侨捐赠4万个口罩,安民村乡贤王训强响应统战部、海联会号召,邀请热心人士乐捐抗疫专款,目前捐赠金额已达15万元。他们表示::“我们一直关心家乡的疫情防控,危难时刻想为家乡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群众深夜送温暖。“那些小伙子那么辛苦,煮点夜宵给他们暖暖身体。”热心群众们给一线战“疫”人员送来热腾腾的宵夜,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