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保障医疗物资供应

2020-02-14 09:10: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4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24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防疫口罩、药品等物资保障工作。我市8家药品和医疗器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传达了上级市场监管部门有关部署,并听取企业介绍防疫药械用品的情况汇报,对企业关心的销售定价、质量把控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提出,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运用各种渠道资源,筹措防疫物资,尽最大力量缓解市场需求;要在保障应急物资调配供应的同时,严把质量关,按要求索证索票,不销售假冒伪劣,确保药械质量安全;要稳价格,做到诚信经营,加强价格自律,明码标价,不囤积居奇、不哄抬物价,确保价格稳定。

与会人员表态,将积极向供货厂商争取货源,优先供应本土市场,齐心协力守护市民的健康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