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人士何齐通慰问江镜镇防疫工作人员

2020-02-13 18:03: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13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倪仙琴您好,请问是江镜镇政府吗?我是何齐通,酒店村人,我想捐赠一批物资给你们。26日,一个名叫何齐通的先生主动联系江镜镇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长王端生。

据悉,何齐通在福清经营一家名为“东方味王”的餐饮店。虽然他已经搬到城区居住,但他心里一直惦记着江镜父老乡亲。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何齐通一直关注江镜镇的动态,担心一线工作人员夜里值班吃不好。近日,他多方打听,才联系上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表示要捐赠物资。

2月7日,何齐通、施缨夫妇给江镜镇政府送去包子、面包、方便面、饮品等价值15000元的物资。

“看到镇里的干部辛苦工作,我也想为家乡做一点贡献。现在货物紧张,很多企业还未复工,包子点心等食物库存有限,我尽力跟厂家争取了260多包。”何齐通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镜镇没有出现一例疑似病例,对于人口大镇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据悉,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江镜镇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得到许多群众的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