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场监管局着力保障防疫用品民生商品市场

2020-02-04 16:15: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4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口罩等防疫用品及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巡查监管,维护防疫用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市市场监管局根据近期出现的舆情热点,立即部署各市场监管所开展防控用品和粮油等重要物资市场的价格监管。在医用口罩及抗病毒药品价格专项检查的基础上,组织执法力量深入辖区农贸市场、商超、零售批发店,现场检查核实库存和价格情况,紧盯群众投诉举报、舆情反映的问题,严肃查处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行为。针对网络上出现的哄抢大米、抢购双黄连等现象,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现场告诫等形式,发布相关公告和权威信息,敦促经营者严格遵守相关价格法律法规。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近860余份,责令改正10家,立案查处1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