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开展“敲门行动” 福清宏路街道筑牢疫情防线

2020-02-03 10:07:34来源:壹福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连日来,宏路街道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开展“敲门行动”,逐家敲门,逐户筛查,筑牢防抗疫情的“防护墙”。

在石门村,街村干部、志愿者以及城管队员、派出所民警走村入户,挨家挨户敲开家门,对全村流动人员进行再排查、再登记,同时,向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不聚集、不流动。

宏路街道党工委综治副书记李昕:“我们今天进行这个敲门行动,排查这些疫区回来的人员,做到三看一查,就是看身份证,看他们的车牌,查他们的体温,问他们到这里来的事由是什么。”

石门村的外来流动人口数量位居宏路街道首位,目前已摸排出湖北籍人员或途经湖北返乡人员32名。宏路街道通过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人员摸排全覆盖、不遗漏,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