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江阴镇乡贤开展慰问活动 真情温暖父老乡情

2020-01-22 10:59: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连日来,江阴镇乡贤们纷纷用自己实际行动,为身边的高龄老人、贫困乡亲送春节的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

  1月10日,江阴镇南曹村两委干部与乡贤促进会成员为南曹自然村及芝山自然村34名9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以及春节的问候。大家陪同老人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1月18日,江阴镇北郭村乡贤、俄罗斯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天津市福建商会会长沈木辉带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回乡慰问北郭村山下自然村2名失依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孩子们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1月19日,江阴镇田头村两委干部与乡贤促进会成员共同将慰问金以及蛋、油、面等慰问物资送到村内35名90岁以上高龄老人、2户五保户和2户特殊困难家庭手中,将党委政府、全体乡贤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上。1月19日,江阴镇门口村两委干部与乡贤促进会成员入户走访慰问了辖区内36名90岁以上高龄老人以及8户特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以及小米粉等慰问物资。

  1月20日,江阴镇龙门村两委干部与乡贤促进会共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村内9名9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4户困难家庭送去面、蛋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乡贤们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送上支持鼓励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