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监委聘请15名特约监察员

2020-01-20 17:02: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0日讯(记者:滕端钦)为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1月16日,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共聘请15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宣读了《福清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特约监察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罗明炜说,近年来,在市委和福州市纪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扎实工作下,在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特约监察员能够充分发挥在联系群众、了解实情、发现问题、加强监督方面的独特优势,共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清廉福清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市纪委监委组织特约监察员开展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