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何小文:乐当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2020-01-18 09:16: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8日讯(记者:高晶晶)“了解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需求,是每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创建,将为我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供新平台。”市政协常委何小文说。

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对何小文等6个委员工作室进行授牌,对30名“政协委员林”捐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何小文说,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创建与授牌,是市政协党组对政协委员的高度信任和肯定,今后,他将根据自己的专业所长,定期开展活动,服务群众,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把工作室打造成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前沿阵地和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特色品牌。

对于获得“政协委员林”捐建先进个人表彰,何小文表示,他将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引领社会各界,保护青山绿水,共建“美丽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