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记者跑两会】委员心声

2020-01-16 14:40:00来源:福清新闻网

【记者跑两会】委员心声

高晶晶摄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 市政协委员李衡:优质教育资源分配不均是我市教育行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建议我市相关部门多探索破解方法,增加教育科技投入,运用互联网的力量打破教育资源的城乡地域界限,并提高优秀教师的待遇水平,完善相关奖励机制,使优质教育资源在农村“沉”得下去,让更多的学子公平享受优质教学资源。

【记者跑两会】委员心声

高晶晶摄

市政协委员陈枫:福清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本土文化发展不但要“高大上”,更要“接地气”,希望政府增强文化自信,加快打造优秀本土文化创新发展平台,激发本土艺术家的创作活力,传承好、发扬好本土文化基因,推动福清文化繁荣发展,让福清地方文化更有张力、更具内涵、更显特色。

【记者跑两会】委员心声

高晶晶摄

市政协委员杜晖: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基,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离不开创新,建议政府要充分发挥政企合作的创新优势,构建便利高效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持续推进创新型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实体经济供给侧结构性创新改革,加强科技创新扶持,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创新企业蓬勃发展,培育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实体经济。

【记者跑两会】委员心声

林文捷 林翔 摄

市政协委员陈常熙:我是一名台属,政府对我信任,给我荣誉,赋予我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的使命。我相信,台胞台属们在福清创造财富、追求成功的同时,对福清这个“家”也会充满感情,并且会大力推动两岸合作交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