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童心感受美丽福清

小伙伴快乐冬令营开营

2020-01-13 15:05: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童心感受美丽福清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3日讯(记者:陈仁杰)1月9日,由团市委、市科协主办,元洪青少年宫、市科技馆承办的“美丽福清、童心同行”——2020福清市小伙伴快乐冬令营在市科技馆开营(如图)。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参加对象为小学生、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旨在通过冬令营举办的系列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学习、感受新时代美丽大福清建设的丰硕成果,引导他们从小树立做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科技振兴的建设者、推动者和传承者的远大情怀。

在本次冬令营活动中,小营员们参观了“元洪在线”展示体验交易中心、京东数字交易平台,充分感受“展示体验、在线交易、仓储物流”等一站式服务,零距离感受到产业创新发展。美丽大福清取得的建设成果,让小营员们在每一个精彩瞬间,每一次欢声笑语中,坚定了不断学习的决心和投身科技建设的信念。参观城头镇首溪村幸福院时,他们动手包番薯丸,并把煮好的爱心番薯丸献给幸福院的爷爷奶奶们品尝。在参观灵石山森林公园时,他们探寻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了解矿泉水、纯净水、自来水的区别,动手自制水源净化装置,提高水生态保护意识。在参观市科技馆时,他们领略了科学“饕餮大餐”,在有趣的科学世界里自由探索发现,感受科技魅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