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上海市福建商会玉融经济文化分会在沪举办迎春活动

2020-01-06 15:31: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6日讯(记者:林秋明)1月5日,上海市福建商会玉融经济文化分会举办迎春活动,300多名福清籍乡亲及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谊。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曾喜祥、福建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吴翔、著名表演艺术家吴海燕应邀参加活动。

当天,上海市福建商会玉融经济文化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钦华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联合特邀嘉宾,为增补的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监事等授牌。名城集团董事长俞培俤、福州市政府驻沪办主任葛根旺、上海市侨联原主席庄国清等先后致辞。在沪的福清籍书法家俞其锐等还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送上红彤彤的“福”字。

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扩大合作、发展经济,团结和谐、增进友谊,不断创新、发展企业和商会文化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