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切磋球技 增进友谊

“康成老板电器杯”三人篮球赛开赛

2019-12-27 17:16:26来源:福清新闻网

“康成老板电器杯”三人篮球赛开赛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7日讯(记者:陈生)12月26日,“康成老板电器杯”三人篮球赛在康成家居建材市场篮球场打响,共有红星战队、广益战队、艺都战队、康成战队、市场外战队等9支队伍参加比赛。

赛前,书法家陈春华应邀到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4幅作品为篮球队助兴,并以此作为奖品,激励参赛人员。

简单的开幕仪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球员都全心投入比赛,抢球、上篮、投篮、助攻(如图),现场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今天共进行了12场次比赛,决赛将于12月27日举行。”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为我市室内设计行业和建材家居行业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