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清市直机关党工委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9-12-25 08:32: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5日讯(记者:滕端钦)12月2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云到市直机关党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约12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郑云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同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健全治理制度为根本,以严格落实制度为落脚,以学习先进典型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