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坚守公益初心 践行企业责任

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评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单位

2019-12-24 18:03: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4日讯(记者:陈希龙)12月17日,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福州召开,选举产生省建筑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班子,融旗集团董事长施忠旗再次当选副会长。

会上,省建筑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施忠旗作了关于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费交纳管理办法的报告。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省建筑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选举为副会长单位。会议还举行了授牌、表彰仪式,对9家“创国家优质工程突出贡献单位”、19家“抢险救灾突出贡献单位”以及14家“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单位”进行表彰,其中融旗集团旗下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授予“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施忠旗表示,融旗集团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契机,继续弘扬“坚守公益初心,践行企业责任”的精神,在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造福社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