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清市委宣讲团赴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2019-12-24 08:13: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4日讯(记者:吴凤至 滕端钦 陈生)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镇街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金煌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宣讲,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区内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听取宣讲。黄金煌从“中国之治”现代化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现代化的制度优势、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在恩赴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宣讲。他从“关于如何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如何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关于如何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关于如何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关于如何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关于如何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解读。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大学习、深研究、真落实”活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年终工作节点,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增强园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12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强赴融侨开发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机关支部党员、区内非公企业党员听取宣讲。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深入浅出。接下来,要迅速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企业中去,把全会精神转化成动力,进一步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

12月23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晓凌赴龙田镇宣讲,龙田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主干、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约200人听取宣讲。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大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今后还要持续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和见证者,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