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9-12-24 10:38:23来源: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12月20日,中共福清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召开。全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福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对福清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持续拼搏,加快推进新时代福清治理现代化,为“大福清”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就市委《实施意见(讨论稿)》作说明。

  12月23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兴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林兴主任传达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讲解全会通过的市委《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他表示,作为以机关事务为主的机关单位,中心更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主动对标市委、市政府重大需求,全力抓好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福清发展的实际行动、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学精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中心实际和岗位职责开展工作;要树立危机意识,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要增强工作原动力,运用先进技术手段,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要加强学风建设和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在日常事务管理中做到廉洁自律。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对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也坚定了中心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