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

2019-12-19 08:53: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9日讯(记者:吴凤至)12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市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参加测评。

当天,与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就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

据悉,自9月12日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纪委监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站位、推动工作,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步引向深入,取得了实效。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认真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果,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和上级纪委的要求,持续强化学习提升,持续检视发现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让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惠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惠及全市人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