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智成杯”英语演讲比赛举行决赛

2019-12-18 15:42: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8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陈祖禄)12月14日,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融侨集团主办,智成培训学校承办,看福清,福清网,福清融翔职业学校协办的“智成杯”英语演讲比赛在融侨集团售楼部举行决赛。

当天参加决赛的54位小选手,是从全市各校推荐的各年级组的210位学生中,经过两天演讲淘汰赛后选出进入决赛。比赛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因此个个胸有成竹,在比赛中发挥了超常的水平。比赛大会的评委们给了选手们作了专业点评,指出了英语口语表达中要注意单词的连读、弱读,句子的语音语调、停顿等要点,助力他们在英语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各等级优秀获奖者,每个小选手都当场高兴地拿到了各等级奖状和奖金,家长和学生们都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