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2019-12-04 08:35: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陈生)为满足我市青年职工需要,帮助解决重点企业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11月30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工会有约·缘来是你”联谊活动在933文创园举行。

此次联谊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打开心窗·遇见美好”、“燃烧激情·舞动青春”、“分享甜蜜·传递心意”。

第一环节,4人一组(两男两女)分工完成插花,在老师的引导下展现自我,在游戏过程中加深交流了解。

第二环节,由老师进行华尔兹培训,参与者在学舞、共舞、炫舞三个环节中展现魅力,也感受其他人的优秀之处,加深对彼此的认识。

第三环节是“我能请你跳支舞”环节,男嘉宾们纷纷向心仪的女士献出精心制作的花束,并邀请共舞,达成约会意向。

本次活动中,共有6对职工现场成功告白牵手。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表示很喜欢这样既有意义又很有趣的活动,特别感谢市总工会以及京东方工会为大家付出的努力,相信一定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