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布

师大福清分校一项目获三等奖

2019-11-26 10:38: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6日讯(记者:陈希龙)11月18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布,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参赛团队报送的《乡村生态旅游业对农户减贫效应的实证分析——基于闽黔352个农户样本的调研数据》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一项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社科院、全国学联、省级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大赛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5件,一等奖作品105件,二等奖作品286件,三等奖作品786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