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清洁美化环境

2019-11-20 15:2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林翔)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4日,依托“福州党建超市”平台,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清华社区,开展以“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扫把、畚斗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投入到劳动中。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清华社区的垃圾被清除,许多卫生死角得到改善,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拉近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一笔。据介绍,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总支将继续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的方式,深入社区开展“需求认领”、政策法规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的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