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搭建平台 展示自我

团市委、福清供电公司联合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2019-11-14 10:42: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4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天渝 先辉)11月10日,团市委和福清供电公司共同主办“青春有约,聚团‘缘’”联谊活动。福清供电公司、市卫生系统、市教育系统和福清核电公司、捷联电子公司等单位的80名单身青年员工参加活动(如图)。

  当天的活动在破冰互动游戏“桃花朵朵开”和“名字滚雪球”中拉开序幕,有趣的小游戏迅速点燃年轻人的激情,大家踊跃参与其中。随后,“环游世界球”“人生风雨路”“缤纷投绣球”等互动游戏接连登场。在活动中,青年员工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最后,活动在“礼仪大转盘”游戏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缔结友谊的平台,让大家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展现自我、邂逅缘分。

  大家表示,他们非常感激各单位的关心,今后一定会将青春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大福清”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