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上迳司法所消防安全培训进社区

2019-11-12 11:52: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2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杨芳清)11月11日,上迳司法所联合福州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消防知识培训,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灭火技能,为上迳镇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中,福州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等案例,为在场的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应遵守的消防日常管理规则,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工作人员还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指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火灾演变的基本规律进行讲解,传授了火灾的预防和消防应急扑救措施,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提问互动,增强消防安全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