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07:43: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1日讯(记者:高晶晶)11月8日,我市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是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福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玉屏街道、高山镇、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市公安局、教育局和市委第一、第七巡回指导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是全指出,我市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部署推进有序有力、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专项整治增速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盯紧首要任务,把握标准,抓实规定动作,分类指导,凸显工作特色,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确保整改落实见成效,并加强评估,坚持分析研判,出实招、用硬招,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责任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压力传导,鼓浓活动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取得更好的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