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二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名单

师大福清分校“求真大讲堂”入选

2019-10-30 17:02: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0日讯(记者:林秋明)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名单,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求真大讲堂”入选。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求真大讲堂”是在该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党委工作部负责指导、科研处牵头建设和组织管理的校级讲堂,由五马山讲堂、石竹山讲堂和龙江讲坛等整合而成。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邀请一大批省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校友等做客讲堂讲学,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思想交流、推动学术争鸣、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

  经全省各高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入选公示等环节,全省高校共有12个项目获批第二批福建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讲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