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青创会成立六大专业委员会

2019-10-30 09:01: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0日讯(记者:林明)记者从10月26日召开的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即日起,该会六大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为创业青年提供更加专业的保障。

  据悉,这六大专业委员会分别为管理培训专业委员会、文创文教专业委员会、异业合作专业委员会、装修建材专业委员会和乡村创业专业委员会。

  据薛君南会长介绍,成立这六大专业委员会是为了更好地发挥理事会员们的专业和资源优势,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们提供更细致化的服务。2020年,青创会将持续发挥主体作用,健全完善项目选择、扶持、跟踪等运行机制,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服务青年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新模式、新机制,为青年创业在政策指导、技能培训、融资贷款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当好青年创业的“发动机”、“助推器”;将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内部运转机制、研讨交流机制、社会动员机制,把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和创业导师吸收到协会中来,引导帮助更多有志创业的青年人实现创业梦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