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新阶联、市政协医卫组赴江镜镇

送医送药 走访慰问 缅怀烈士

2019-10-29 16:06: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9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杨君涵)10月25日上午,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市新阶联联合市政协医卫组赴江镜镇开展义诊、慰问贫困户、瞻仰革命纪念碑活动。

  当天,我市9位医疗专家和多名医护工作者在江镜镇卫生院开展健康咨询、疾病诊断、赠药等活动,为当地群众带来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受到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赏。义诊现场,专家们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诊断身体状况,免费发放药物,并向群众普及了健康的生活知识(如图)。

  随后,新阶联成员在现场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为5家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

  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来到位于江镜镇的福清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革命英烈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参观了革命烈士照片纪念墙,学习了何胥陶烈士的革命事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册,领受了光荣的革命纪念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