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25 17:03: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5日讯(记者:陈生)10月22日,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会。

  当天,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榜样4》,学习了《用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文章,并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严于律己,乐于听取意见,敢于揭短亮丑,勇于修正错误,提高能力素质,把自己锻造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的“娘家人”。同时,要聚焦主责主业,将主题教育的要求与当前工会工作相结合,找准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服务能力,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