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专项录取

现场咨询电话公布

2019-10-24 10:29: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4日讯(记者:陈希龙)10月23日,2019年福建省高职扩招专项录取现场咨询电话公布。

  为方便广大考生、家长咨询高职扩招专项录取政策及有关问题,省教育考试院在高职扩招专项录取期间,开通录取现场咨询电话。受理日期为:10月23日—31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咨询电话:0591—86215810。

  据了解,我省高职扩招录取办法是,按照“学校负责、考试院监督”的原则,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投档和录取监督,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和文化素质考试成绩以及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确定拟录取名单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录取。对于未录取的考生,将组织两次征求志愿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