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走进海口镇送文化

2019-10-22 14:16: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2日讯(记者:林明)10月17日,福州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送文化活动走进海口镇。

  当天,福州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在牛宅村为海口镇机关干部举行福州传统民俗和移风易俗讲座。随后,大家共赴海口镇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斗垣村革命烈士纪念室,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艺演出是当天活动的重头戏。歌舞表演《迈向新征程》在清新优美的乐曲中,舞蹈演员手持角梳身姿婀娜穿梭坊巷间,表现了憧憬未来的喜悦心情。其他精彩节目也博得群众阵阵掌声。

  据海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福州市总工会与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共同推动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