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

福清召开2019年营级以下军转干部安置择岗现场会

2019-10-22 08:45: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2日讯(记者:吴凤至)10月17日,我市召开2019年营级以下军转干部安置择岗现场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委组织部和有关接收单位负责同志,以及8位营级以下军转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营级以下军转干部积分排名情况,介绍了待选岗位和择岗有关要求。8位军转干部按功绩量化分排名先后,依次选岗并与接收单位相互确认,全面完成了营级以下军转安置任务,实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营级以下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开门红”,做到了军转干部、部队和接收单位“三个满意”,唱响了拥军优属的“鱼水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鼓励各军转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不懈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示风采,为“大福清”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