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周边新增61个车位

方便办事群众和干部职工停车

2019-10-18 15:05: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为了满足办事群众的停车需求,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协调有关部门,在周边新增了61个停车位。

  市三农大厦作为市政府部门综合办公大楼,现共有54个部门入驻办公,工作人员800多人,可办理业务1300多项。而三农大厦停车场已无法满足办事群众和各部门干部职工的停车需求。为了给市民和企业提供一个便捷、舒适的办事环境,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多次协调相关部门对大楼周边停车场进行整合和优化改造,已在国际华城与三农大厦东侧之间的道路、三华大地幼儿园和台商大厦之间的道路增设了61个停车位,并由市城投公司通过实施智能管理,提高车位利用率,改善停车秩序,最大程度满足办事群众的停车需求。同时还在市三农大厦附近开通了6条公交线路,并设置了数个共享单车停放点。

  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还将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拓展停车空间,增设公交线路,缓解停车拥堵,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