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各界意见建议

2019-10-16 16:33: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记者:吴凤至)10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郑云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年来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广泛听取我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监督执纪突出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我市教育系统、医疗系统、民营企业、基层干部部分代表开诚布公直奔主题,就改进学习方法、加强宣传报道、强化作风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畅通信访渠道等方面,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位发言同志的意见建议后,郑云就发言中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她指出,各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关心和关注,这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完善监督执纪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她表示,市纪委监委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强化吸收落实,把座谈成果运用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