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第五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将举行

邀请各类学校报名参赛

2019-10-16 11:21: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6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福清市第五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将于11月下旬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开赛。主办方邀请各校踊跃报名。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团市委主办,市文化馆、市文体中心管理处、市元洪青少年宫、中音协合唱联盟(福清)合唱培训基地协办。参赛对象是各中学、中心小学、市直学校、职业学校、民办学校。选歌要求: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歌曲,鼓励原创。合唱队人数至少40人,不超过60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前3名的合唱队将代表我市参加福州市“小茉莉合唱节”中小学合唱现场决赛。报名截止10月18日,报名地点:市教育局体卫艺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