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开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5 12:21: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吴凤至)10月14日,市纪委监委举行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开展研讨,结合深化“四访”、化解积案等业务工作,逐一谈感想、讲体会、找不足、寻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在研讨交流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站位、推动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又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主动作为、充分履职,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做到政治过硬,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在研讨会上强调,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检视不足,做到讲政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学好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要养定力,树立从严执纪的正气、敢抓敢管的勇气和较真碰硬的底气;要强本领,认真履行基本职责,推进执纪执法贯通、纪法双施双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