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举办“智慧城管”培训班

2019-10-15 08:48: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刘娜 陈贞)10月12日,市城管局组织环卫处、市场服务中心以及21个基层中队共70多名工作人员,举行办公系统培训班暨“智慧城管”综合指挥平台运行座谈会。

  培训班上,来自福清联通公司的技术人员从建设目的、建设内容、系统功能、系统演示、系统服务5个方面,借助精美的课件及卷宗实践操作,向与会人员作详细介绍及操作演示。据介绍,“智慧城管”综合指挥平台,是结合现代先进信息技术和创新城市管理理念,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领先的综合指挥平台项目。该平台上的建设内容有:“内部办公”和“综合执法”模块。“内部办公”模块可进一步提高全局公文流转速度,规范公文流转程序,体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同时,基层中队在开展行政执法案件一般程序时,也将通过平台进行各类案件卷宗网上信息录入,市城管局政策法规科可按照流程在平台上进行审批、归档,切实提升各类行政执法案件处置速度,实现城管行政执法信息智能化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