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展七十载辉煌,扬金融业风采”摄影比赛落帷

2019-09-23 09:22: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3日讯(记者:郭成辉)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征稿评选的“展七十载辉煌,扬金融业风采”摄影比赛落下帷幕,9幅体现金融业70年辉煌历程的纪实摄影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由中国农业银行福清市支行选送的《金融科技飞跃发展》(组照)作品,展现了金融系统员工由算盘结算到电脑联网结算的巨大变化。该组照片被评为一等奖。

  上世纪70年代,“分银使者”(中国银行的侨汇派送员)挎包骑自行车,走乡串户派发“中行侨汇”。中国银行福清分行选送的《侨汇派送员》作品,具有浓厚的时代气息,被评为一等奖。

  东兴证券福清营业部选送的《福清证券第一步》、招商银行福清支行选送的《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作品,以纪实的手法和独特的构图特点,被评为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摄影作品分别为:福清汇通农商银行的《优化农村支付服务环境》、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现代征信学开课啦》、太平洋财险福清支公司的《民生为重,服务为先》、福清泰隆村镇银行的《党建+金融》、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的《调研立行,服务实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