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 秋季学期开学

2019-09-17 14:06: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颜阵寒)9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张是全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市委党校本学期主体班开设了科级干部班、中青年干部班、优秀年轻干部班、科级以下事业干部班4个班次,共151名学员参加。学习时间2个月,科级干部班和科级以下事业干部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在岗调研相结合的半脱产培训形式,中青年干部班和优秀年轻干部班采取的是全脱产培训形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公仆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知识与能力教育四大模块进行教学。

  开学典礼上,张是全以“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切实担负起推动大福清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开班第一课。张是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深刻理解掌握斗争精神的新时代内涵,把握斗争方向,自觉承担起弘扬斗争精神的使命担当。要增强斗争本领,实现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的有机结合,把斗争意识、斗争能力、斗争艺术有机统一起来,在应对风险挑战中进一步提高斗争本领。要锤炼斗争意志,提高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的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旗帜鲜明地把斗争精神树起来,并将其转化为生动的斗争实践。

  张是全希望广大学员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学风,展现党员干部求知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成为强大的驱动力,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当中,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把初心和使命落到本职岗位上,推动大福清事业向前发展,在一言一行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