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科协 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9-16 06:00: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6日讯(记者:陈生)9月14日,由市科协主办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永鸿野生动物世界举行(如上图)。

  本次活动由永鸿野生动物世界、霞楼小学承办,为期一周,主题为“礼赞新时代,智慧新生活”。

  “活动期间,我们园区将举办科普讲堂、科普教育游戏、科普展览等活动。同时,在园区道路两侧设有科普教育展示牌,并派人发放科普手册,让游客深入了解动物。”永鸿野生动物园负责人段文龙说。

  市科协领导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在永鸿野生动物世界开展科普活动,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也方便向大家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