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9-09-09 08:43: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9日讯(记者:陈希龙)9月6日,民盟福清市委有关领导前往一都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一都镇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1.45万元。

  民盟福清市委历来关心我市山区困难学生的就学问题,将一都镇列为扶贫助学挂钩帮扶点,并通过摸底调查,选出1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作为帮扶对象。从2017年,持续发放助学金,资助贫困生。

  6日上午,民盟福清市委会有关领导和一都镇分管领导与受助学生和家长座谈,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受助学生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自尊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好知识,不断进步成长。

  据介绍,这些受助学生中,大学生4名、中学生5名、小学生3名。今后,民盟福清市委将继续帮扶资助这些贫困生,直到他们高中毕业或大学毕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