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卫健工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9-09-05 16:43: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5日讯(记者:薛雅平)9月3日,市委卫健工委在福清市医院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该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约100多人参加培训。

  当天,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授课正式开始。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党务工作辅导。其中,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何小林受邀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省直机关工委干部赖茂荣讲解了“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讲师陈拓新,讲解“民族精神力量的由来”;市纪委组宣部部长苏德明作了廉政专题讲座;市委党校讲师黄金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福清市医院第二支部组织委员陈国仁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他发现平时党务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今后,他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一名政治可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党务干部,为建设“健康大福清”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