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司法所和福清玉融公证处开展《公证法》宣传活动

2019-08-30 18:15: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为进一步提升公证行业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树立公证法律服务队伍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公证公信力。8月29日,江镜司法所、福清玉融公证处联合在江镜镇南宵村组织开展纪念《公证法》颁布14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宣讲公证政策法规,现场解答公证知识,和公证业务流程、申请公证需提供的资料等业务知识,宣传公证在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的职能优势等。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公证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公证的作用,方便群众了解公证和熟知申办公证业务流程,扩大公证工作影响,提高群众对公证的认知度。

  此外,《公证法》宣传内容也通过江镜司法所的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宣传,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公证工作,自觉运用公证手段实现和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