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办欢送大学新生座谈会

2019-08-21 15:21: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1日讯(记者:林明)8月20日,我市2019年欢送融籍大学新生座谈会在市教育局举行,150名融籍大学新生代表、9所学校校长参加座谈。副市长林峭立参加。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王豪杰向莘莘学子们介绍了福清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希望大家今后多带大学好友回福清走走看看,多多宣传推介福清,为福清带回更多优秀的人才。学生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对母校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对母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福清一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福清三中、融城中学、元洪中学、德旺中学、虞阳中学、宏路中学9所学校的校长表示要不断探索和提升治校水平,努力为学生们营造更加宽松、和谐、高效的学习环境。

  副市长林峭立对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表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学子们立志高远,胸怀家国,把自己的青春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家乡繁荣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努力扛起时代使命,绽放精彩人生。

  座谈会结束后,学子们领取了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出的入学大礼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