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沙埔联谊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9-08-19 18:30: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9日讯(记者:陈盼兰)8月17日,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沙埔联谊会“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沙埔镇举行。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沙埔联谊会荣誉会长陈健、沙埔镇领导以及受助大学生、家长代表、所在村村主干等参加活动。

  当天,主办方共发放助学金2.1万元,有7名沙埔籍寒门学子分别获得3000元的资助。据介绍,在今年高考中,这些学子分别被广州医科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长沙医学院、华北科技学院等高校录取。

  据悉,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沙埔联谊会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关注贫困大学生成长成才,10年来共资助大学生62名,累计发放助学金19余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